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36期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2月03日 18:39  点击:[]

关于举办“第36期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

辅导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推动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的有关要求,现决定举办36期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岗位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省内各高校骨干辅导员,每校2人。

二、培训主题

思政精品项目及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培育。

、培训内容

思政精品项目建设指导、思政精品项目建设经验介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指导、辅导员工作室团队建设指导、辅导员工作室课题研究指导、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验分享等

、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2月10日——12月15日,10日报到,15日离会。

培训地点:黑龙江省财政干部培训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03号龙呈商务酒店),电话:0451-82833333。

五、相关事宜

1.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学习后,经考核成绩合格将颁发全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此证书作为今后评职、晋级的依据,学习情况记入学习档案并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2.各高校务必于12月3日15:00时前将《第36期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学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hljfdy@126.com,邮件标题为《XX大学第36期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X人报名材料》并在邮件中注明学校名称及参培人数。

3.学员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哈外高校学员统一安排住宿,无需自行订房,在哈高校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报名联系人:李宇欣,0451—88060189,13845158977。  

附件1:36期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报名表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81114  

 

上一条: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2018年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