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35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21:20  点击:[]

 

关于举办第35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促进高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按照本年度我省高校辅导员培训规划,决定与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举办“35期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单位

 

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教育厅思政处

 

二、组织单位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

 

三、培训主题及内容

 

不忘初心,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情景教学、仪式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使学员感受红军精神、井冈山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四、培训对象及名额

 

1.2017黑龙江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获奖论文第一作者(46人)。

 

2.省内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80人)

 

近两年内参加过井冈山同类性质培训的获邀学员可由学校另选派其他一线优秀辅导员参加。

 

五、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81025—31,25日报到,31日离会。

 

 2.培训地点: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49号)

 

 六、培训费用  

 

学员交通费用自理,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培训期间住宿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无需学员自行订房)

 

七、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学习后,经考核成绩合格后将颁发全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此证书作为今后评职、晋级的依据,学习情况记入学习档案并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2.各高校务必于101912:00时前将《第35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打包发至电子邮箱:hljfdy@126.com,邮件标题为《XX大学XX35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班报名材料》并在邮件中注明学校名称及参培人数,相关通知可在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网站:fdyjd.hrbnu.edu.cn/下载,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3.学员报到时须将加盖公章的报名表纸质版原件一式一份,交会务组工作人员。

 

报名联系人: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哈尔滨师范大学)

 

李宇欣 0451-88060189  13845158977

 

 箱:hljfdy@126.com

 

4.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20181025日,8:00—20:00

 

   2)报到地点: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49,酒店前台电话:0796-6563999

 

   3)基地联系人: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郑泽宇 0796-6563455

 

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不统一订返程票,请学员提前做好安排。

 

4.乘车路线:

 

1)哈尔滨北京井冈山,在北京中转,首都国际机场乘国航CA1805航班至井冈山机场。

 

2)哈尔滨南昌井冈山,在南昌中转,南昌站乘坐在Z133,K8703K441次列车经4小时20分至井冈山站。

 

3)哈尔滨北京井冈山,在北京中转,北京西站乘坐Z133次列车,经15小时32分至井冈山站。

 

 

附件1:第35期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学员登记表

 

附件22017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获奖情况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81015

 

上一条:关于2018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申报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新任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总第32\33\34期)的通知

关闭